常擔心出國旅遊跟團後,一滴滴的自由活動時間不知去哪?常煩惱七早八早回飯店後,不知如何到市內晃晃?常想把五天的行程,當作七天來玩?

寒江樓主貢獻身經百戰的跟團經驗,根據市面上熱門旅行團路線,在自由活動時間的運用上提供詳細的交通及行程方案,希望喜愛旅遊又沒時間做功課自助的朋友們,也能玩到爽快、玩到爆肝啦!

山抹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紫蝶花影餐廳,巨的像鳥的蝴蝶

紫蝶花影巨蝶  

山抹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因為某個機緣,一早坐上火車到達新竹市,越過東大路陸橋,可見玻璃工藝博物館。2012.7.1新竹之旅  玻工館的周圍是美麗的麗池、九曲橋2012.7.1新竹之旅  ,池中有水鳥、鴨群及巨大的鯉魚。周圍的日式建築群很有味道,但令人不解的是,裡面竟然空無一物,為何不作一些運用,辦辦展覽也好?2012.7.1新竹之旅  玻工館的另一邊是新竹願景館,坦白說,裡面空空蕩蕩,沒什麼展覽規劃,只是冷氣很強而已。

  本想在路邊等公車去黑蝙蝠中隊文物館,郤遲遲沒有公車經過的跡象,只好頂著38度的高溫,沿著東大路一直往前走。走約十幾分鐘,已經快中暑了,還好路邊有兩家氣氛很不錯的餐廳,及時解救了我。雖然墨西哥捲餅味道普通而已,但我超愛這種路邊安靜的小店(京都哲學之道上就有不少這樣的店)。2012.7.1新竹之旅  補充元氣後,再走約十幾分鐘,就到了黑蝙蝠中隊文物館,有一個熱情的阿伯向我打招呼,他竟是在中隊裡擔任電子偵查任務的李崇善中校,牆面的照片還有他年輕帥氣的身影,他向我侃侃而談當年出任務的情況,我感動的快要哭了!這是活歷史啊!我向阿伯要簽名和合照,他都微笑答應,人好好喔(淚奔)!阿伯知道我是來自台北的老師,還主動送我飛機模型當教具,天天天啊!太太太感動了!希望阿伯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!2012.7.1新竹之旅  

山抹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